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王子文英氣不羈 時尚大片詮釋張力與邊界

2018-10-10 14:55: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王子文清新來襲

  近日,演員王子文一組封面時尚大片釋出。曝光的雜誌大片中,王子文完美詮釋了酷女孩的肆意瀟灑,動靜間上演別樣靈動的獨特魅力,盡展“帥”性而為的鋒芒與氣場。

  黑白光影間,王子文以獨具個人特色的時尚魅力演繹別樣的時髦型格,靜謐深邃的眼神展現出英氣女孩的隨性灑脫。照片中,王子文時而男友范兒Oversize黑色西裝上身,挽起的褲腳袖口與復古膠質大碼皮鞋的細節尤為吸睛,不羈瀟灑的氣場與霸氣的眼神撩力滿分;時而簡潔純粹的白色毛衣搭配純色牛仔褲暖萌來襲,Chic風設計的鏤空領口更添一絲俏皮,靈動的氣質與精緻臉龐十足亮眼;亦或背後鏤空設計的灰色細格紋襯衫清爽飄逸,而黑白相間的動物係條紋毛衣搭配皮質短裙愜意張揚,在透明質感的座椅間詮釋張力與邊界,灑脫本真又率性自然。

  王子文以簡約精緻的黑白灰三色詮釋靈氣與時髦的糅合,多面時尚魅力輕鬆駕馭百變風格,堪稱時髦精本人。王子文將遊走于鹽甜之間的中性風詮釋出滿滿的文藝氣息,肆意瀟灑的鏡頭表現力,在這個秋冬時節增添一抹清爽不羈的魅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