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就是演員》曝光最新片花 經典影視作品重現

2018-10-11 09:06: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我就是演員》第六期片花

  憑藉著演員的精彩飆戲以及導師走心的表演“辯論”,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開播至今人氣、口碑持續飆升,産生了期期催播的收視效應。今天(10月11日),《我就是演員》曝光了最新一期節目的預告片花,演員薛佳凝、王陽、曹曦文、曹駿、經超、郭麒麟齊齊現身,陳衝、于和偉的影視化作品也初露端倪。

  片花中于和偉將全新演繹刷爆社交平臺的“曹操”一角。精湛的演技和較真的拍攝精神令陳衝大呼“看你們演戲我興奮了”,兩人合作的《公交車上的曹操》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哈妹”薛佳凝從《粉紅女郎》中盲目追求流行時尚的“新新人類”,轉變成了淚眼婆娑的溫柔母親,一句“很想再要一個孩子”的悲情懇求令人聽得揪心。與其搭戲的王陽以及氣質演員曹曦文則用一記耳光代替了瑣碎的爭吵,兩人為何會在舞臺大打出手?此外,童星出身的曹駿還與經超、郭麒麟化身英姿颯爽的軍人,用標準的軍姿和氣勢磅薄的“送行禮”感染眾人。

  面對六位演員飽含真情的表演,章子怡熱淚盈眶,哽咽道“我就已經非常感動”;徐崢則一臉犯愁地表示“真的好難選啊”;而“飛行導師”劉嘉玲更是上演了一場激動人心的“搶救式”爆燈,連呼“等等等等”,引得全場歡呼不斷。究竟誰的演技能讓劉嘉玲改變心意重重按下爆燈鍵?

  本期,演員將會用精湛的演技重現哪些影視經典?陳衝、于和偉又會在影視化碰撞出怎樣的拍攝火花?答案盡在本週六(10月13日)20:15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