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初心榜”頒獎典禮在京舉行

2018-10-11 10:38: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尤小剛

  10月10日,在2018年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秋季)上,舉行了首屆“初心榜”頒獎典禮。“初心榜”由中國電視劇製作産業協會和首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業協會聯合指導創立。中國電視劇製作産業協會會長尤小剛,初心榜評委王鵬舉、王輝、王小康、郭靖宇、傅曉陽、習辛、白一驄、賴水清、陳秋平等出席了活動。

  當天,白一驄,楊曉培,柳盈瑄,何侯擇,蘇降雨,閻若洲,樊斐斐,劉陽,葉昭君,夏梅等獲得初心榜“中國十大青年電視劇製片人”稱號;饒俊,李瀟,袁子彈,馮驥,小吉祥天,馬偽八,張鳶盎,李嘉,徐速,孟婕獲“中國十大青年電視劇編劇” 稱號;而“中國十大青年電視劇導演”則由巨興茂,王偉,呂行,五百,林妍,田裏,陳思誠,楊磊,楊龍,天毅等人獲得。

  白一聰、郭靖宇

  “初心榜”組委會副秘書長胡傑透露,本次“初心榜”評選出的三十位得獎者均出生於1978年(含)後,是活躍在當今中國影視圈中乾力量的優秀青年代表。中國電視劇製作産業協會會長尤小剛稱“初心榜”是業內首次聚焦優秀青年從業者的榜單,是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的風向標,為業內樹立了傳統電視劇向網劇轉型和融合的標杆和榜樣,起到了行業引領和方向作用。

  導演郭靖宇表示,這次三十位優秀的獲獎者來自網劇的比來自電視劇的多,這應該是在綜合評獎或者綜合榜單中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他希望在場的各位優秀的年輕人才將來會有一個更廣闊、更乾淨的空間去發揮自己的初心,去創作更好的作品。

  楊曉培

  據悉,第二屆“初心榜”評選也將正式啟動。據“初心榜”副秘書長張麟介紹,第二屆初心榜將繼續聚焦青年影視工作者,不斷推出更多影視行業榜單,激勵青年影視者的創作積極性,持續為中國影視圈選拔和輸送優秀青年人才,推動中國影視行業繁榮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