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毒液》定檔11月9日 又一部漫威大片暴風來襲

2018-10-16 08:52: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毒液》正式定檔11月9日

  《毒液:致命守護者》發佈“與毒共舞”版預告及定檔海報,正式宣佈影片將於11月9日在國內公映。該片已于10月5日在北美及多個國家、地區率先公映,目前全球票房累計獲得3.78億美元,實力非凡。2018年漫威壓軸大作,“蜘蛛俠宇宙”重磅先鋒,另類英雄毒液首部個人電影,華麗的動作設計,驚艷的流體特效,由魯本·弗雷斯徹執導,湯姆·哈迪出演的年度最受期待影片,終於登陸中國! 

  正邪雙線齊頭並進 城市大戰一觸即發

  近日,電影《毒液:致命守護者》驚喜發佈“與毒共舞”版定檔預告,預告片中正邪雙線呈漸進式並行發展,埃迪·布洛克與德雷克博士的較量從始至終,衝突不斷。主線中毒液與埃迪的相遇融合伴隨著武裝部隊的步步緊逼越發默契,雙雄合體共生化身黑暗使者在城市中以暴制暴。而另一邊德雷克博士則暗暗創造著人類新物種,連自己都被共生體暴亂附體寄生,從而變得危險異常,首次現身便在辦公室大開殺戒。變身後的毒液與暴亂再次相遇,埃迪·布洛克與德雷克博士正邪交鋒,共生體家族的城市大戰一觸即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