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志文領銜主演《親愛的孩子》 定義現實硬核生活劇

2018-10-17 11:01: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目前,當代親情暖心生活劇《親愛的孩子》正在熱拍之中,這部現實主義題材作品由環玥擔綱編劇與總製片人,朱春勇擔任製片人,台灣名導羅燦然執導,王志文、陳翔、蔣夢婕、吳越、李威、SNH48黃婷婷(特別出演)、陳碧舸、王藝哲、魏天浩、湯甄等主演。

  10月16日,《親愛的孩子》首次開放媒體探班,還曝光了一組“念親恩”系列劇照。探班現場,王志文飾演的張定邦舉行簡單卻有愛的生日宴,劇中一家人從意外分崩離析,到彼此打開心結、其樂融融享受天倫的救贖戲份,恰是全劇最關鍵的轉折場面,也傳遞出了對“家和萬事興”這一與時代永恒同頻共振的樸素生活理念的追求,涂滿正能量底色。

  黃金陣容三年心血精心打磨 以好劇本和好演員講好故事

  2018下半年註定讓影視從業者刻骨銘心,雖然資本狂熱退燒,“影視行業寒冬期”的提法不絕於耳,但在《親愛的孩子》總製片人環玥看來,這其實也是一次市場大浪淘沙、回歸理性的機會。越是在嚴酷的環境下,越是要創作品質過硬的作品,才是行業的“撥亂反正”。而優質作品的精髓在於講好故事,環玥自上部作品《錦繡緣華麗冒險》之後耗費三年心血再造精品,目的只有一個,以好劇本和好演員,為觀眾精心製作一部好劇。

  劇中講述了張定邦為追趕拐走自己女兒的人販子而錯手傷人致死入獄,一場關於追尋親情,和救贖失落的十七年的故事就此展開。尋親之路跌宕起伏的同時,劇情也會引發觀眾對父親這一身份的深思。王志文飾演的張定邦堅定的要讓家庭重圓,即使面對命運重擊與孩子誤解也決不放棄。這樣一位淋漓盡致展現如山父愛的父親形象,何嘗不是應和當代父親要求“為父則剛”的擔當。

  而從近期的秋推會上可以看到,古裝與玄幻題材遇冷,大IP+小鮮肉模式亦不再被視為萬能靈藥,市場開始主打新時代現實主義的旗號。這一趨勢下,《親愛的孩子》堅持走現實主義道路,不炫技不浮誇,求親情追真愛,于百姓家庭的聚散冷暖中,窺見時代脈搏。以寫實到逼真的影像處理方式,希望呈現給觀眾一部觀照現實生活,以父愛觸動親情共振的暖心劇。

  此外,探班當天,一組劇照也隨之曝光,畫面的暖黃色系溫情脈脈,主演的微笑承載著一家人溫馨的回憶。王志文頭部受傷,陳翔為他包紮傷口;王志文背著陳碧舸;蔣夢婕攙扶王志文;一家人開心吃團圓飯;年輕一代組團旅行等場景,一幕幕均流動著至親家人的血脈親情。而“孩子們都在了,終於回來了”;“孩子別怕,爸爸在”;“我不是希望你們掙大錢發大財,我只希望你們能回家”等暖心文案,直戳一個父親內心對孩子的殷殷深愛,向觀眾發出催淚預警。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