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親愛的孩子》蔣夢婕搭檔王志文演父女

2018-10-17 14:14: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10月16日,由人氣小花旦蔣夢婕攜手老戲骨王志文、青年演員陳翔等主演的親情暖心生活劇《親愛的孩子》首次開放了媒體探班。活動現場,蔣夢婕身穿淡藍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裙清爽亮相,笑容滿滿,氣質清新可人。

  據悉,該劇將焦點鎖定於平凡的家庭和人物,通過講述兩代人的親情觀、愛情觀、家庭觀,力圖讓年輕人在父輩的無私付出中,理解血濃于水的羈絆,也讓父輩去明白年輕一代的生活觀念,在親情的維繫中彼此和解,共同感悟幸福的真諦。

  蔣夢婕在劇中飾演王志文的女兒盧依林,經歷了被拐、失憶、墜崖等等慘境,在她身上,卻有鄰家女孩的陽光善良,也比別人更渴望親情,與此同時,蔣夢婕自身的氣質與角色也頗為貼合。探班當天,一組劇照也隨之曝光,畫面的暖黃色系溫情脈脈,主演的微笑承載著一家人溫馨的回憶。蔣夢婕攙扶王志文的畫面更是透露出真實而接地氣的生活氣息,流動著至親家人的血脈親情。

  《親愛的孩子》紮根于生活,真情演繹世間人心的悲歡離合,傳遞積極向上的精神價值理念。相信在眾人共同努力下,這也將成為蔣夢婕的轉型力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