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美麗戰爭》在京首映 導演陳勳奇被讚“暖心”

2018-10-18 13:30: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0月17日,電影《美麗戰爭》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導演陳勳奇攜演員馬國明、那廣子、羅彬、石小滿等主創團隊悉數登場,分享影片的創作初衷及拍攝歷程。

  現場,導演陳勳奇表示:“這部電影講述一個女孩的奮鬥故事,傳遞正能量給大家。”他還稱自己拍起戲來要求很嚴格,對所有的演員們都沒“手軟”過。馬國明等主演都表示“被陳導罵得很慘”,18個超模甚至經歷過武術、游泳、賽車、練舞等魔鬼訓練。但在私下裏,陳勳奇被演員們稱為“導導”,“他像個溫暖的大家長一樣,常常給予我們鼓勵和關心,甚至在品嘗到一種好茶之後,親自買回劇組送給大家。”演員那廣子透露。

  電影《美麗戰爭》講述超模女孩安薇薇在經歷了感情挫折和“失去腿”的雙重打擊之後,勇敢地站起來,重新參加全能超模大賽,最終超越自我、破繭成蝶的故事。據悉,電影將於10月19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