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新一年又一年》曝劇照 聚焦改革開放的家庭故事

2018-10-18 09:56: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新一年又一年》于曉光 劉莉莉

  近日,獻禮改革開放四十週年的時代情懷大劇《新一年又一年》曝光了一組父母劇照。在改革開放的洪流中,于曉光、劉莉莉、劉偉組成的陳家,和郎月婷、王姬、何政軍組成的林家,經歷著不同的生活歷程,兩代實力演員攜手喚起厚重的時代記憶。

  兩代人同框亮相  講述不同家庭的時代故事

  電視劇《新一年又一年》的故事圍繞陳、林兩個大家庭展開。陳家是普通的工人家庭,劉莉莉飾演的胡桂蘭是原供銷社職工,也是北京衚同裏一位熱情開朗愛張羅的大媽,兒子陳煥(于曉光 飾)聽話懂事、學業有成,是她的驕傲。陳煥的父親陳富生(劉偉 飾),是一名普通的電影放映員,他平和冷靜話不多,一輩子守在放映機前,享受著自己清貧快樂的日子。陳家的親家林家是高干家庭,林家母親廖靜秋(王姬 飾)是典型的高知女性,她與女兒林平平(郎月婷 飾)一樣性格要強、視野高闊,更能理解林平平對婚姻和人生的選擇。何政軍飾演的林平平的父親林漢民是一位心繫國家經濟建設的老幹部,他正直、睿智,時常能夠給予兒女一些中肯的提醒和建議。

  《新一年又一年》此次曝光的劇照,展現了陳、林兩家不同的家庭背景和氛圍。在陳家父母的劇照中,胡桂蘭與陳富生穿著整潔樸素,默契地並肩前行;胡桂蘭與兒子陳煥同框時,母子二人坐在四合院中,愉快地交談著。簡單的桌椅,樸實無華的小院,陳家的生活不顯優渥卻踏實溫暖。在林家的劇照中,林家父母坐在窗前,衣著素雅得體,兩人手捧書冊,似在討論書上的內容;廖靜秋與女兒林平平端正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淺笑著交談。知識分子家庭中隨處可見的書籍,考究的裝修佈置和沙發、冰箱等傢具家電,顯示了這個家庭富足精緻的生活環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