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的間諜前男友》公映 五大看點品嗨爽特工喜劇

2018-10-19 09:19: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特輯

  年度嗨爽特工喜劇《我的間諜前男友》今日(10月19日)發佈一張終極海報,這部令人翹首企盼的“近日最佳爆米花”電影終於登陸全國院線。海報中,兩位女間諜以致敬經典特工影片《史密斯夫婦》的姿勢展現屬於自己的風采,兩人中間巨大的單詞“SPY”既暗含兩人的特工身份,又展示了這對狂飆姐妹花一路逍遙的冒險奇遇。

  與終極海報一同發佈的還有一支病毒曲《請渣男原地爆炸》,病毒曲以魔性洗腦的旋律以及“扎心”的歌詞博得無數網友好評。《我的間諜前男友》由《生活伴侶》導演蘇珊娜·福格爾自編自導,米拉·庫尼斯、凱特·麥克金農、山姆·修漢等實力派人氣演員聯袂出演,正在熱映中。

  看點一: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史上最“反套路”喜劇

  《我的間諜前男友》與其他同類型電影最大的不同在於,片中的兩位間諜並非一開始就主角光環加身,身手了得。相反,兩人都是最平凡最普通的女生,沒有接受過任何訓練,也不具備間諜所需要的素質。就是這樣兩隻一事無成又沒有一技之長的“菜鳥”,竟然要上天入地,橫行歐美。與各路殺手在餐館內火拼,與中情局上演公路追車大戲,智鬥俄羅斯女特務,一路笑鬧著打敗了幕後大Boss,順手拯救了世界。這樣的設定帶來的反差感正是電影喜劇效果的來源,有影迷參加點映後表示,《我的間諜前男友》非常爆笑,十分吸引人,還有影迷笑稱:“看完電影得打點玻尿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