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將推出《貓和老鼠》《史酷比狗》真人版電影

2018-10-22 16:20:00|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據日本livedoor新聞網報道,美國華納兄弟欲對聞名世界的經典動畫《貓和老鼠》與《史酷比狗》進行CG真人化電影改編。

  關於電影的導演人選,華納公司正在與去年執導了電影《神奇四俠:銀河危機》的蒂姆•斯托瑞導演進行溝通。真人版的CG與混片已完成拍攝,具體製作人員名單目前不得而知。但湯姆與傑瑞之間的場景並不會加入任何對話,電影預計將在2019年開始製作。

  1940年誕生的動畫作品《湯姆與傑瑞》系列,已經以電影或動畫片的形式連載了許多年,並廣受喜愛。家貓湯姆與偷偷寄居在家裏的老鼠傑瑞是一對死敵,湯姆每每抓捕傑瑞每每不成的定式場景幽默十足,惹人大笑。

  《史酷比狗》CG電影的創意總監將會由《哈利波特》與《小鬼當家》的導演克裏斯•哥倫布擔任。該電影預計會在2020年“登陸”美國,但製作人員名單也不得而知。長年參與製作《貓和老鼠》系列動畫的導演Tony•Cervone也會參與《史酷比狗》CG電影的製作,電影腳本的製作,由目前正在全美熱映的電影《甜蜜17怪》的編劇Kelly Fremon Craig執筆。

  《史酷比狗》自1969年起熱映22年,它講述了偵探4人與狗狗史酷比一起解決各類離奇案件的故事,動畫片中偵探們與史酷比的機智勇敢形象令人印象深刻。2002年《史酷比狗:神秘地圖》真人版開始製作,于2004年公映,大獲好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