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時尚>>正文

全球頂級設計師雲集天貓雙11 超1000款時尚大牌新品首發

2018-10-22 09:45: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什麼樣的秀場能實現超過千款新品的現場展示、即時售賣?還要接受數億挑剔的消費者的隨時點評和PK?

  答案是天貓。

  10月20日,在第十年的天貓雙11宣佈啟動之際,天貓也為全球頂尖品牌們在北京地標建築水立方搭建了一個時髦的舞臺——在這裡舉辦的第三屆天貓雙11全球潮流盛典上,同步展示了包括Burberry在內的60多個大牌的1000多款時尚新品。它們都將通過“邊看邊買”技術,向全球觀眾實時同步預售,引爆天貓雙11。

  全球頂尖設計師品牌雲集秀場首發新品

  依託阿裏生態內超過6億的活躍消費者,天貓雙11全球潮流盛典成為了國際頂級大牌向中國消費者展示自我的最佳舞臺。時尚與互聯網的完美結合,也讓潮流盛典成為頂級的超級時尚IP,在業內被譽為“全球第五大時裝秀”。

  在歷年的潮流盛典上,一直不乏大牌的身影,時尚大牌們紛紛在潮流盛典展示他們的新品設計。今年,將有超過1000多款時尚大牌的新品,在天貓雙11亮相首發。其中,不僅有Burberry 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的首秀作品,也有潮牌Off-White為慶祝IT集團創立30週年推出的Virgil Abloh特別作品,更有Jason Wu和MARC O POLO 的跨界合作。

  與往年相比,今年的潮流盛典,還迎來了大量國際頂尖設計師品牌的加入,品牌陣容更多元。英國明星設計師品牌Stella McCartney將自己的中國首秀放在了潮流盛典,並推出了獨家T恤和全新Loop運動鞋。此前不久,Stella McCartney剛剛在天貓開啟了旗艦店,持續熱銷;紐約時裝周常客、LadyGaga御用造型師Nicola Formichetti還專門為天貓雙11打造了一個趣味聯名系列——將天貓頁面搜索引擎圖案與NicoPanda標誌性熊貓元素結合,時髦又好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