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刺殺小説家》雷佳音楊冪董子健翻開奇幻世界

2018-11-06 08:3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路陽導演的新作《刺殺小説家》自啟動以來就備受關注,網上對演員陣容也猜測不斷。今日,片方一口氣曝光了五位演員:雷佳音、楊冪董子健、于和偉、郭京飛手持劇本出鏡,雖然只露出半截臉,但眼神中寫滿了故事。

  路陽導演用兩部“繡春刀”為觀眾創造出一個風格獨特的武俠世界,也贏得了不俗的口碑。接下來他並沒有如猜測那樣,繼續拍攝該系列,而是嘗試了一部格局更為宏大的作品。《刺殺小説家》改編知名作家雙雪濤的同名小説,講述的是小説與現實兩個世界相互影響的奇幻故事。

  路陽透露,兩個世界互為命門的奇幻感,是刺激他創作的重要原因。歷時近3年,《刺殺小説家》完成了劇本孵化和前期籌備,目前終於開機了。

  小説改變現實

  路陽被“兩個世界”的奇幻感深深吸引

  路陽導演用兩部“繡春刀”,創造出一個極具風格的武俠世界,跌宕起伏的故事和淩厲的動作,讓觀眾深陷在一個快意恩仇的江湖。他的新作品《刺殺小説家》,自然引來眾多影迷的期待。故事改編自雙雪濤的同名小説,講述的是父親為找到失蹤的女兒,接下了刺殺小説家的任務。與此同時,小説家創作的少年復仇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改變著現實世界。

  兩個世界互為命門的奇幻感,正是刺激他創作的重要原因。路陽透露,電影涉及兩個不同時空,一個是當代,一個是古代。古代是一個架空的超現實時代,人物和背景新鮮奇趣,一定會帶給觀眾奇特的觀感。

標簽:楊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