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人間·喜劇》曝全新劇照 艾倫詮釋不一樣的角色

2018-11-08 11:1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近日,電影《人間·喜劇》曝光全新劇照,該片將於2018年12月7日全國公映。《人間·喜劇》由孫周執導,艾倫、王智、魯諾領銜主演,任達華、金士傑主演,喜劇感與衝突感的“奇妙”碰撞是該電影的一大特色。

  從這組劇照看來,濮通(艾倫飾)被捲入一場莫名其妙的陰謀之中,與老婆、富二代、黑道大佬的命運似乎牢牢聯繫在一起了,他們之間究竟是怎樣的情況?還會出現哪些奇特的場景?謎底將會在年末逐一揭開。

  《人間·喜劇》英“慫”主義 年末開啟笑鬧模式

  《人間·喜劇》主要講述了一位慫人主播濮通(艾倫飾)的奇葩境遇。從劇照中可見,濮通(艾倫飾)遭遇綁架,被捲入了一場莫名其妙的陰謀漩渦中。另一邊又面目猙獰氣喘吁吁地追薪討債,喝醉了還抓起酒杯鬧事。一副乖巧的樣子被拉去鮮花合影也充滿了笑點。還有黑幫老大的出現,究竟出發生怎麼樣的故事,實在讓人好奇。

  演員艾倫化身超級英“慫” 詮釋不一樣的精彩角色

  從《夏洛特煩惱》裏有著呆萌氣質的大春,到《羞羞的鐵拳》與女主靈魂互換的艾迪生,在艾倫所飾演的角色身上,都有著自己對不同角色的有著獨特的詮釋,同時也給觀眾帶來了不少歡樂。本部電影中,艾倫依舊發揮著自己喜劇特質,一路發揮他的英“慫“主義,面對突然襲來的困難時見招拆招,該慫就慫,該勇就勇。相信此次艾倫會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角色,一起期待其在電影《人間·喜劇》中的精彩演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