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見證成長與陪伴 《聲入人心》讓“聲音”更溫暖

2018-11-19 11:22: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大合影

  被喻為“神仙打架”的節目《聲入人心》上周11月16日播出三期,從驚艷的獨唱到火花四溢的二重唱,節目以越來越豐富的內容圈粉無數,而隨著#聲入人心 高級#的話題空降熱搜第五,《聲入人心》顯然已成為微博、知乎的熱搜體節目。截止到目前,《聲入人心》豆瓣評分已經高達9.1分,觀眾口碑豐收的背後,也體現出了這檔節目短時間內已經走入大眾的內心。尤其是到了本週播出的第三期,歌者們兩兩搭檔完成一首曲目,在籌備的過程中,每個人的性格特點得到更多的展示,節目演唱成員之間的互動使得節目有了更多的看點。

  就像在節目預告片中高天鶴所提到的二重唱知識點説的那樣:“需要保持理智,留一個耳朵給搭檔。”《聲入人心》特有的二重唱環節給予觀眾很多驚喜,在瑟瑟冬日,不僅給人以聽覺上的享受,更有感官上的暖意。“想向全世界安利《聲入人心》”,網友説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