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海王》舉行中國首映禮 溫子仁自曝喜歡《西遊記》

2018-11-19 08:2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海王》主創獲贈錦鯉瓷瓶變身“最強錦鯉”

  11月18日,DC全新超級英雄電影《海王》在京舉行了中國首映禮以及”藍毯“儀式,導演溫子仁攜主演傑森·莫瑪、艾梅柏·希爾德等空降京城。現場主創們與粉絲親密互動,面對媒體暢談臺前幕後精彩故事。發佈會上擁有號令群鯊神力的“海王”,收穫了一份特別禮物——精美錦鯉瓷瓶,秒變“最強錦鯉”,將現場歡樂氣氛推向最高潮。

  溫子仁自曝喜歡《西遊記》   

  發佈會上,幾位主創大談造訪北京的感想。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華裔導演溫子仁首度來華,他直言自己是中國人,但生在海外,這次“回家”非常興奮,而且也很高興能把自己最自豪的一部作品帶到中國,和“家裏人”分享。在發佈會前接受採訪時,溫子仁透露從小非常喜歡《西遊記》,“孫悟空這個角色非常棒,而且這些角色背後所蘊含的哲理也是令人振奮的,所以我肯定會在將來考慮將中國神話加入到我的影片中。其實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受到了這些中國元素的影響,在我拍的恐怖片當中已經融入進去了。”

  溫子仁曾一手締造《電鋸驚魂》系列、《招魂》系列、《死寂》、《修女》等多部經典作品,被譽為恐怖片大導,接手商業片同樣成績斐然,其執導的《速度與激情7》全球狂攬15億美元票房,這也令人們對他掌鏡的《海王》期待不已。現場播放了電影預告片,顛覆想像的水下特效,前所未有的瑰麗奇幻,讓人們見識了一個不同於以往任何作品的超級英雄巨制。溫子仁表示:“水下拍攝是一個挑戰,非常難拍,演員們工作起來也很辛苦。我們在拍攝時使用了一些電影特技,在綠幕的環境之下,讓演員們去模擬在水下的動作。“

  突破常規是《海王》最大的特色,傑森·莫瑪飾演的海王留長髮,有紋身,赤膊穿皮褲,大走狂野朋克路線,對此溫子仁表示“就是要做不一樣的超級英雄”,和其他超級英雄在一起的時候,“海王可能是看蝙蝠俠不爽就會直接揍他的那種,所以這種裝扮很適合,而非人們傳統印象裏的英雄”。同時,打造一個“未曾見過的嶄新的世界,天馬行空,不受限制”,也是溫子仁創作嗨點。這一次,不一樣的《海王》,值得萬分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