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青春的征途》迎崑崙雪山挑戰 95後隊員們流露真情

2018-11-20 14:13: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在安徽衛視11月18日晚21:20播出的《青春的征途》第五期中,6名95後隊員已經迎來了跨越崑崙雪山巔峰的挑戰。但在節目播出後,更讓觀眾們津津樂道的是出發前的一幕幕,寫實的情感充斥熒幕,不少網友稱“牛叔哭的時候,自己的鼻頭也忍不住酸酸的”。

  感性的朱雲慧:骨子裏渴望親情和溫情

  在這期節目中,朱雲慧和戴鑫借著訓練結束大家忙著做菜的空檔,前去看望在這幾天的集訓過程中一直照顧大家的牛叔牛嬸。而在牛叔牛嬸的家中,朱雲慧首次吐露心聲——儘管自己家境不錯,但也正因為如此自己從小就很少與父母在一起,一直都是在寄宿學校讀書長大。因此在牛叔家,朱雲慧感受到了久違的親情,牛叔對她的關照,牛嬸為她暖手的細節,都讓她心中充滿了感動。

  而在大家正式啟程向崑崙之巔進發,與牛叔一家離別的時候,朱雲慧更是哭成了淚人,泣不成聲。即便是如同王金武、唐思楠這樣的鐵血漢子,在熒幕中也可以看到他們別過頭強忍淚水的畫面,可以説在這裡這群95後們都充分展現出了他們的家庭觀,他們對親情和溫情的渴望和重視。

  朱雲慧因為離別而在此淚崩

  倔強的陳帥先:從做公益到強上高原

  在營地裏做菜的時候,陳帥先再一次十分自豪地提到了自己的“草本燴菜”,但從言語之中我們能夠感覺到,陳帥先為之驕傲的不是自己將燴菜帶到了就讀的信陽學院,而是通過承包食堂窗口的方式去自力更生,並幫助了一批需要同樣經濟困難的學弟學妹。尤其是他説“現在我把窗口傳給了一位學妹,以後學弟學妹裏誰要是真過不去那個坎兒了,就可以去接著做”這句話的時候,讓所有人都由衷地感到敬佩。

  為公益而努力也是陳帥先來到節目的一個原因,所以即便在進高原之前體檢發現他的血壓有問題,他也堅持要前往高原,這是屬於他的倔強;同時他也是理智的,他告訴領隊如果自己堅持不住會主動退出,他只是不想在沒有嘗試之前就放棄。事實上也證明,陳帥先堅強的意志給他的高原征程帶來了強大的動力,在高原上陳帥先不但沒有被高原反應擊垮,反而保持著“話癆”本色,鼓勵著隊伍裏的所有人一同前進。

  陳帥先有著屬於自己的倔強和堅毅

  昌宸樂難敵高反 成隊伍內首個病倒的隊員

  在《青春的征途》第一站寧夏中衛沙漠的征程中,昌宸樂就因為身體原因中途退出,錯失了和隊員們一同挑戰沙漠,嘗試防沙治沙工作的機會。在這一次崑崙之巔的挑戰中,昌宸樂不斷表現自我,只是想重新融入團隊,得到大家的認可。但是他的身體依然難以支撐,在剛剛啟程的高原徒步中,昌宸樂首個遇到了高原反應,整個人憔悴無比,成為隊伍內首個病倒的隊員。

  而按照安排,距離高原巔峰大家還有著相當一截距離,昌宸樂是否能夠堅持走下去,完成這一趟巔峰征程?請關注本週日(11月25日)晚21:20安徽衛視大型青年勵志成長節目《青春的征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