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楊玏《孤城閉》再挑古裝大戲 與王凱演繹君臣博弈

2018-12-07 09:47: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侯鴻亮製片、張開宙執導的古裝大戲《孤城閉》繼曝光男主宋仁宗由王凱飾演後,12月7日再曝主創陣容。其中,北宋著名賢臣韓琦,由楊玏飾演,楊玏也是首度參演此類古代宮廷題材,朝堂風雲欲起,令人期待。

  楊玏再挑古裝大戲,一代賢臣韓琦現熒屏

  據悉,《孤城閉》講述的是北宋皇帝趙禎從少年登基逐漸把控朝政到殫精竭慮愛民治國的故事,以宋仁宗的一生為線索,還原了風起雲湧的北宋朝堂。范仲淹、韓琦、富弼等北宋名臣,此次,即將紛紛踏上熒屏。其中,韓琦,為北宋知名政治家,為相十載、輔佐三朝、才學過人。在朝堂,為仁宗忠言進諫、出謀劃策、立志改革;在地方,救災民、抵禦西夏,是一個既有文人的風骨,又有武將的英勇的複雜人物。此次,對於楊玏來説,不但是再度挑戰古裝,更要挑戰韓琦與仁宗君臣之間的精彩“博弈”,將自身儒雅知性的一面與角色結合的同時,又要將一代賢臣的喜怒哀樂帶給觀眾,與觀眾一起重回北宋年間,感受賢臣魅力。

  多部精品大戲齊發力 楊玏多面轉變以佳作面對觀眾

  隨著此次《孤城閉》的官宣,不難發現,楊玏多部精品大戲將在來年齊發力。與姚曉峰導演三度合作的《帶著爸爸去留學》聚焦海外留學話題,楊玏以海外律師身份驚喜參演;由古龍武俠改編而來的武俠喜劇《歡樂英雄》也近期剛剛官宣殺青,帶來個人武俠喜劇的雙首秀;《孤城閉》帶來北宋朝堂風雲,或唇槍舌戰或暗流涌動,上演帝王將相的傳奇人生。現代、武俠、喜劇、古裝、權謀,楊玏跳出個人較為擅長的都市題材,展現不同時空、不同背景下的多面人物,均是優質班底和優質演員的強強聯合,不斷堅持以佳作面對觀眾的楊玏,也令人對其未來的表現越發看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