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客棧2》劉濤畫小鹿粧為王珂慶生 禮物讓王珂淚奔

2018-12-11 14:00: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劉濤小鹿粧

  《親愛的客棧》已經逐漸進入尾聲,本週節目將迎來王珂和武藝的生日。從播出的預告片可以看出,劉濤等人一起畫了可愛的小鹿粧,並且精心佈置了生日派對的裝飾,給王珂和武藝過一次難忘的客棧生日,整個現場氛圍溫馨感人。

  雖然是王珂過生日,但是作為老闆的他還是很暖心的給沈月和王鶴棣,以及馬思超和武藝準備了禮物,甚至都想到了送來賓程瀟禮物。王鶴棣收到禮物之後直言:“是自己這輩子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當晚的重頭戲可謂是劉濤送給王珂的禮物。劉濤説自己送給王珂的是精神禮物,並不是什麼值錢的物件,而是一本書,書的封面是《我的王》,記錄了王珂當初寫的很有文采和深度的文章。並且還配了王珂從小到大的照片,直到跟自己結婚後,所有的王珂的生活留念。此外,劉濤還寫了一段很有感觸的文字,直言自己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事,是嫁給了一個叫王珂的男人,並且自己稱願意余生為王珂而活。王珂劉濤拿出的禮物書,一句句的聽劉濤的介紹,王珂開始默默流淚。當劉濤念完之後,王珂直接捂著臉大哭起來。如此深情的告白,引得全場熱淚盈眶。

  都説王珂和劉濤的愛情婚姻也是正能量,夫妻倆恩愛又美好的婚姻正能量,給予觀眾更深的感悟。究竟還有哪些浪漫感人的細節,敬請期待本週五12月14日晚22:00《親愛的客棧2》。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