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張雪迎封面大片盡展神秘魅力 再現少女“李玩”

2018-12-11 13:22: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張雪迎時尚雜誌封面曝光。張雪迎在近期採訪中還分享了她從童星到獨當一面的演員的故事,她表示演員是自己天然熱愛,不會向不喜歡的現實妥協,所有的天分都要靠努力加持。過早接觸世界,變成了“早慧”的孩子,只是為了更快地奔跑,內心仍有為夢想奔走的鋒芒和熱情。 

  在這組收年封中,張雪迎展現了非凡的表現力。整個拍攝構架以“蝴蝶”為主題,並同時以“蝴蝶”為線索,玻璃罩裏的玫瑰花,承載虔誠願望的水晶球,繾綣神秘的蝴蝶標本,停落在臉頰上的緋紅透明翅膀……在童話氣息濃郁的布景裏,無論是文藝復古的優雅貴族少女,還是溫婉柔美的仙氣女孩,張雪迎都能輕鬆駕馭,在或篤定或溫柔的眼神中傳遞不同的情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