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朱一龍出席海南國際電影節:堅信中國電影越來越好

2018-12-12 11:13: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1日,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開幕式在海南省三亞市隆重舉行,演員朱一龍作為2019新片推介大使低調亮相,並攜手諸位影人一起翻開2019電影的華章。

  開幕儀式上,作為環節介紹人,朱一龍表示“推介會的目的是致力於幫助更多新片以更直接更集中的方式來面向院線,以最有效的方式將中國及國際優秀的電影推向市場”,並真誠發表感言:“我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今年是第九個年頭。作為一個青年演員,我一直堅信,中國電影會越來越好,中國的電影市場會越來越繁榮。”秉承對藝術的追求和不斷學習的思考,正是朱一龍對於此次電影節最本真的態度。

  對待表演,朱一龍不乏“野心”,也充滿期許。據網絡不完全統計,出道十年,參與拍攝多部影視作品,作為演員朱一龍有著對於表演赤誠的熱愛,近乎信仰般的初心成為其不斷嘗試新挑戰的力量源泉。

  提及接下來的工作安排,朱一龍表示“想要接觸適合自己的電影作品”,相信也會如他所言“希望下次來到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時候,可以帶著自己滿意的電影作品到這裡來”。這也正好早前他在採訪中提到的“只要第二年比第一年要好就可以”理念不謀而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