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子楓出席海南島國際電影節 在不斷感悟中前行

2018-12-12 10:59: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12月11日,演員張子楓受邀出席在三亞舉辦的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跟隨《慾念遊戲》劇組一起登上紅毯。張子楓身穿純白襯衫搭配淺藍色牛仔裙,腳踩黑色高跟鞋,溫柔又甜美。不少網友表示:“今天是淑女楓”、“妹妹的風格太多變了,什麼風格都能駕馭”。

  張子楓作為一名年輕演員,一直以來無懼挑戰不斷突破,在演員的道路上精進自己的演技,在不斷的摸索和感悟中前行。張子楓曾説:“比起大家關注我的其他方面,我更想看到大家説,張子楓這個演員帶來很多很不錯值得大家一看的好作品。”

  2019年張子楓還有《秘密訪客》、《唐人街探案3》、《歲月忽已暮》等電影作品與大家見面,張子楓也表示會繼續努力,專注電影事業,期待張子楓後續帶來的更多佳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