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少年偵探社》定檔1220 劉彤虞祎傑上演探案羅曼史

2018-12-14 14:49:13|來源:中工網|編輯:于曉萱

  由新生代演員劉彤、虞祎傑、張瑋航、李星、于美紅、鄭丞丞聯袂出演的民國偶像探案劇《民國少年偵探社》于12月14日發佈定檔預告。據悉,該劇講述了偶像警探佟秋白(劉彤飾)、軍閥世子南宮朔(虞祎傑飾)、戲院名伶梅若藍(張瑋航飾)、沉默武力侍衛翟星(李星飾)這四位新百樂城“魅力少年”為了調查一樁樁懸案而聚首成立“少年偵探社”,並在不斷探索這一系列謎團答案的過程中發現真相、不斷成長的故事。

  《民國少年偵探社》曝定檔預告 劇情跌宕起伏暗藏玄機

  民國偶像探案劇《民國少年偵探社》終於曝光定檔預告。該預告片以男主視角開場,一系列來自男主佟秋白的疑問,透露出其父親是一個殺人犯的事實,而佟秋白父親的意外死亡也是驅使他成為偵探的主要原因。隨著一系列殺人案件接踵而至,少年偵探社的成員們發現這一系列看似毫無關係的案件背後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爆破、追蹤、綁架、威脅……風平浪靜的表面下實則早已危機四伏,面對危險,少年偵探們無所畏懼:“偵探的存在就是為了幫助警察解決他們無法解決的問題!”“有的時候,活人比死人更可怕!”

  劉彤虞祎傑領銜民國四少上演探案羅曼史 熊梓淇驚喜壓軸

  該劇除了調查案件之外,還具有極其濃郁的偶像感。劉彤、虞祎傑、張瑋航、李星這四位少年分別飾演的偶像警探佟秋白、軍閥世子南宮朔、戲院名伶梅若藍、沉默武力侍衛翟星四位新百樂城“魅力少年”,顏值滿分,各具魅力,擁有一大幫民國粉絲,堪稱“民國四少”。四位少年充滿喜劇感的生活細節演繹、兄弟情滿分的革命友誼交織在暗潮洶湧、危機四伏的大環境之中,為該劇緊張嚴肅的氛圍增添了一抹輕鬆愉悅的色彩。而預告片的結尾,熊梓淇的出現也令粉絲們倍感驚喜,飽含深意的臺詞激發了粉絲們的無窮想像,均表示非常期待!

  據悉,該劇將於12月20日上線,更多精彩內容,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