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劉敏濤時尚慶典優雅嫵媚 造型突破氣場十足

2018-12-17 08:4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演員劉敏濤出席時尚慶典,兩身不同風格的黑色長裙完美展現優雅嫵媚的同時,又不失靈動時尚,舉手投足間氣場十足,十分驚艷。

  劉敏濤這次的禮服造型突破以往十分大膽。一身黑色一字領星辰長裙,其間點綴飛船星座,圖案隨性,時尚靈動,行走間光芒閃耀仿佛身披星河,裙身略帶透視效果,一雙美腿在裙中若隱若現,香肩美頸雪膚動人,搭配利落短髮,氣場滿分。

  相比這一身的時尚靈動,另一身黑色珍珠長裙更顯嫵媚優雅。包身長裙無袖露背設計將劉敏濤的好身材展露無疑,冰肌玉骨艷而不妖,珍珠點綴增添了幾分古典溫柔的氣息,搭配劉敏濤被説話時的輕聲細語慢條斯理,更顯優雅大氣嫵媚動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