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春天的馬拉松》上映 觀眾口碑“清新更走心”

2018-12-17 08:47: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影《春天的馬拉松》已于12月14日在全國院線正式上映。《春天的馬拉松》取材于浙江寧海推行《村級權力清單36條》過程中的真實故事,從題材到內容,《春天的馬拉松》有別於傳統印象中的農村電影,用清新詩意的現代影像風格和顛覆以往的浙東鄉村故事給了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全國各地的多場提前放映已經讓影片收穫了第一波觀眾的反饋,影廳內的歡笑聲和驚嘆聲不斷,很多人都沒想到主旋律和農村題材這兩個關鍵詞也能組合成一部如此清新的電影,而影片充滿正能量的故事也打動了很多觀眾的心。有觀眾直言:“影片有很多生活化的片段,不是説教,而是把這些融入到一個一個生活的場景中。感覺非常的真實,特別有意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