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俠路相逢》定檔12月21日 邵兵姜武雙雄對決

2018-12-18 10:3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俠路相逢》日前宣佈定檔12月21日,同時發佈了定檔海報,邵兵、姜武領銜主演,兩位實力派演員的黃河對決,也為嚴冬裏的觀眾奉上了一個引人的傳奇故事。這部姍姍來遲的警匪片,是聖誕檔即將上映的最後一部新片,也是這個喜劇片雲集的檔期內唯一一部警匪片。

  千里黃河雙雄對決 《俠路相逢》被讚武俠警匪類型完美結合

  《俠路相逢》以黃河晉陜大峽谷為背景,故事圍繞邵兵飾演的警察蔣漢、姜武飾演的文物販子秦晉展開。在20年前的追捕中,雙方爆發槍戰,傷亡慘重,兇悍的秦晉全身而逃;重傷的蔣漢死裏逃生,是唯一倖存的警察。而今遁跡20年的秦晉重現江湖,令蔣漢激動不已,輪迴中的又一場追捕在黃河邊上演。

  影片的畫面與故事都給人很多驚喜,並且不是簡單模倣好萊塢、香港犯罪片的套路,顯得更為可貴。“《俠路相逢》在警匪類型本土化方面作出了獨到嘗試。影片試圖在平實影像中建構黃河流域的粗獷氣質,在現實場景裏復原武俠文本的精神框架,汽車行駛鏡頭的大量重復,對照古裝片策馬狂奔的段落,竟著實接續了90年代大陸武俠的某種西部氣息。”這是影片入選上海電影節展映單元的官方評語,姜武曾以此片獲中美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新西蘭亞太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