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大江大河》圓滿收官 楊爍實力演繹逐夢時代

2019-01-04 09:01: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袁克平、唐堯編劇,孔笙、黃偉執導,侯鴻亮擔任製片人,王凱、楊爍、董子健領銜主演的《大江大河》圓滿收官。年度好劇《大江大河》豆瓣評分8.8分,雙臺收視破一等傲人的數據證明了這部劇深受觀眾們的喜愛與好評。楊爍飾演的雷東寶用他憨厚樸實的性格和有擔當、有責任感的領導能力收穫了觀眾們的喜愛,也讓大家見證了改革年代中真摯的赤子之心。

  楊爍演繹時代先鋒  《大江大河》雷東寶打動人心

  《大江大河》製作精良,“細節控”的特質也正像劇中的人物一樣對於時代有著自己的使命與責任。楊爍在劇中飾演的雷東寶是集體經濟改革的代表人物,軍人出身的他帶領著小雷家村在農業上實行家庭聯産承包責任制、興辦磚窯廠、養殖業、電線廠,一直走在改革的前列,造福了很多村民們,也深受大家的尊敬。雷東寶的身上也正體現著“不想辜負這個時代”的堅守與執著。

  在生活上,雷東寶與宋運萍相知相愛的故事讓大家感嘆愛情的純粹與美好,同樣也惋惜著兩人沒有完成的諾言和沒有走到最後的結局。雷東寶完成了收購電線廠後,在宋運萍的墓前説著自己的心情,楊爍用他真誠的演繹打動著螢幕外的觀眾,他的哭戲更被讚最打動人心。

  楊爍演技紮實  努力塑造不同形象

  楊爍憑藉精湛的演技完美地塑造了雷東寶這個角色,一個有著憨厚樸實的性格,但在工作上又是一個雷厲風行,敢想敢闖的領路人。在他的故事中有著很多轉捩點,像是摯愛宋運萍的離世、書記的去世都對他的性格和人生軌跡産生了階段性的影響。楊爍細膩的刻畫了角色的內心世界,在雷東寶不同的人生階段展現了不一樣的人物狀態,從堅強果敢到成熟內斂。

  一直不斷挑戰自我、嘗試不同角色風格的楊爍在新的一年同樣將為我們呈現優秀的作品。《時間都知道》、《我們都要好好的》即將播出,讓我們期待楊爍更多的精彩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