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天龍八部》首發劇照 楊祐寧文咏珊演繹“心”江湖

2019-01-09 09:28: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月8日,電視劇《天龍八部》,在雲南大理舉辦了開機儀式,出品人孫忠懷、曹華益,總製片人方芳、蔣曉榮,製片人張萌、汪迪、任強,導演于榮光,視效指導莊嚴,音樂指導董冬冬、陳曦,與楊祐寧、文咏珊、白澍、張天陽、蘇青、何泓姍、邱心志、曾一萱、高泰宇等主演悉數到場,分享了拍攝中的艱辛與趣事。片方也發佈了該劇的首批劇照,山水靜謐間幾位主演神態各異,凝神淺笑間共赴一場武俠世界的因緣際會。而同時曝光的概念海報,則將“天龍八部”具象環繞形成雲霧漩渦,三兄弟身處其中,步入天地紅塵之時也將面臨萬千抉擇。

  于榮光經典重述壓力大 楊祐寧文咏珊塑造“心”版人物

  電視劇《天龍八部》故事以北宋哲宗時代為背景,通過丐幫幫主喬峰、大理世子段譽、少林小僧虛竹三人的江湖曆險與愛恨情仇,以及圍繞在他們周圍的一眾江湖人物,展現了紛繁複雜的武林恩怨和無計可消除的貪嗔癡怨,勾勒了一幅充滿人情世態的生活畫卷,亦象徵大千世界的蕓蕓眾生,皆逃不出“情”之一字帶來的痛苦糾纏。在新聞發佈會上,導演于榮光坦言《天龍八部》作為金庸先生的經典作品,自己和團隊能參與這部劇是一次榮耀,“我從小就習武,我覺得我的榮幸是多過壓力的。這個作品相比新版,其實我們更希望是‘心’版,能讓觀眾感受到人物的內心和情感的力量。”而導演也透露,新版的故事將並行展現喬峰、虛竹、段譽的三種江湖人生,將原著中相對獨立的部分交織得更加緊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