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麗塔》全新超燃混剪曝光 上演史詩級動作場面

2019-01-11 17:11: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一往無前”超燃動作特輯

定檔海報

  由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的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正式定檔2月22日!作為春節後首部好萊塢大片,在這裡你能夠看到26世紀宏大磅薄的機械世界、激烈燃爆的動作場面……近日官方發佈“一往無前”超燃動作特輯,阿麗塔在空中翻轉騰挪,依稀可以看出幾分空手道、跆拳道、咏春的影子,頗有經典功夫片的神韻。

  作為戰鬥天使,阿麗塔的每一場打鬥都令人腎上腺素飆升。在最新曝光的“一往無前”超燃動作混剪中,各種宏大的動作場景,機動球、天墜之戰、地下城生死決鬥……每一場都是火花四濺、劍拔弩張!阿麗塔在戰鬥時行雲流水,各種動作無比流暢,有網友看完預告片評論説“阿麗塔有望奉獻近幾年影壇最精彩的動作戲”。豐滿的劇情架構、令人驚艷的極致視效、緊張激烈的格鬥場面都匯聚在《阿麗塔:戰鬥天使》中,有媒體稱讚“優秀的電影劇本、漂亮的電影燈光、刺激的動作場面,《阿麗塔:戰鬥天使》擁有一切完美條件,足以創造另一個卡梅隆式電影奇跡”!

  《阿麗塔:戰鬥天使》中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由全球頂尖特效團隊維塔工作室負責,該公司製作了包括詹姆斯·卡梅隆《阿凡達》系列、《指環王》系列等諸多好萊塢大片。此次電影他們不僅是將近幾十年積累的行業經驗高度整合,更是進一步將技術升級再造。電影中運用的“表演捕捉”可以説是影片的重大技術突破之一。這種方法與傳統的動作捕捉大有不同,製作團隊不僅對面部進行數據採集,還進一步捕捉了演員嘴唇和嘴巴內部的肌肉運動。因此,觀眾看到的將會是一個注入演員表演靈魂的生動人物。

  影片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銃夢》改編。未來的26世紀,一個半機械少女殘軀被醫生依德撿回後重獲新生,依德為她取名為阿麗塔。失去記憶的阿麗塔偶然間發現自己擁有超強的戰鬥能力,之後在接連不斷的戰鬥中迅速成長,並開啟探尋身世之謎的史詩級冒險。原著不僅有跌宕起伏的劇情、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精彩絕倫的格鬥場景,更有宏大而豐富的世界觀,是公認的科幻漫畫經典。硬核的科幻世界、激燃的戰鬥場面、令人大開眼界的視覺特效,一場科幻與視效的震撼之旅即將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