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一吻定情》粉絲自製“少女心”導演陳玉珊視頻

2019-01-11 09:33: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飯制視頻

  今年情人節,即將上映一部非常符合這個甜蜜檔期的愛情電影《一吻定情》。該片的導演陳玉珊,上一部執導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曾掀起了一波粉紅熱潮,燃起了許多觀眾的“少女心”。其實,除了這部電影,她還創造過許多爆款的偶像劇,包括《命中註定我愛你》《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在內的20余部作品。可以説,這位充滿“少女心”的導演,承包了許多女孩子的“少女時代”。

  《一吻定情》導演陳玉珊

  從《薰衣草》到《命中註定我愛你》

  她的作品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

  《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命中註定我愛你》…這些曾經風靡大街小巷的偶像劇,背後都有同一個人——製作人陳玉珊。20年來,堅持把感動與甜蜜帶給大家的陳玉珊,被問到自己心中的代表作時笑言,“大家想到我時想到哪一部偶像劇,那麼,哪一部就是我對於觀眾來説的代表作。”

  從1月11日發佈的粉絲製作視頻裏,《放羊的星星》主演林志穎也來探班《一吻定情》,還和王大陸林允一起為導演慶生。據了解,陳玉珊這次請來了許多老朋友客串和幫忙,其中就包括《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導演陳銘章。作為表演指導,陳銘章和陳玉珊一起,在開拍前和演員們進行了數天的排戲,從圍讀劇本到一遍遍走戲,就是為了讓演員們更快的融入劇情,準確的拿捏角色。

  從《我的少女時代》到《一吻定情》

  陳玉珊帶給觀眾“愛的滿足感”

  將於今年情人節上映的陳玉珊新作《一吻定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作為一個有佳作在前的導演,拍攝這樣一個耳熟能詳的愛情故事,陳玉珊坦言,“人設不能變,但要賦予它新的創作,要有不同的特色。”對於整個電影的邏輯與細節,陳玉珊要求的也十分嚴格,比如臺詞的動機是什麼,湘琴和直樹的眼神應該是怎樣的,陳玉珊都在不停地為演員講解糾正,直到拍出自己滿意的鏡頭,直言“想要做到百分之百,想要帶給觀眾愛的滿足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