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密室逃生》發佈終極預告 在命懸一線中逃出生天

2019-01-11 09:21: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奪命求生”版終極預告

  電影《密室逃生》1月11日發佈終極預告,六大主角遭遇致命危機生死難測!本次發佈預告片全程高能,米諾斯密室頻現驚險時刻,幾位主角陷入各種機關陷阱苦苦掙扎,看的人暗暗揪心。隨預告片發佈的海報也以熊熊烈火為背景,預示影片已準備引燃歲末市場。1月18日,靜待開啟,計時逃生!

  終極海報

  全程高能!六玩家奪命求生!

  電影《密室逃生》發佈“奪命求生”版終極預告,幾乎全程高能!預告以“米諾斯密室”絕不能做的四項規則串起主角玩家的生死逃亡之路。四項規則由輕到重限定主角玩家在密室中的一切行動,然而墨守陳規只有死路一條。六位主角玩家不遵守規則,等待他們的將是密室的殘酷懲罰。

  預告片中“米諾斯密室”釋放出最強殺招,各主角玩家始終處在生死一線,墜落、溺水、碾壓、毒霧!種種危機都有可能讓人命喪密室。在殘酷折磨下,眾人精神崩潰,不停拍打暗門求救,然而幕後操作者卻只是把他們當遊戲角色般記錄著發生過的一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