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知否》明蘭齊衡高能劇情催淚 古代風雅收穫好評

2019-01-11 13:06: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古代社會家庭大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正在熱播,該劇憑藉跌宕起伏的劇情、熱議不斷的話題,持續掀起追劇高潮,且獨具匠心的製作、對中國古代文化不遺巨細、精雕細琢的刻畫展現,引發了諸多網友的讚譽。

  齊衡絕望放棄明蘭 感人場面不斷來襲

  昨晚《知否》迎來高能看點,明蘭與齊衡的初戀故事終於落幕。為求娶明蘭與家庭抗爭的小公爺,在得知了榮飛燕之死真相以及家族外強中乾的現狀、在經歷了父親齊國公被邕王扣押威脅後終於絕望妥協,也為這場愛情與現實的拉鋸戰畫下了句點。作為明蘭齊衡感情線的高潮,這段劇情道盡世事艱辛,充滿心酸與蒼涼。

  一向高貴冷傲的郡主在權勢逼迫之下無奈痛哭,齊家由外人眼中的官宦大家變得風雨飄搖,這樣的對比設定帶有強烈的藝術效果,將齊衡放棄愛情的結果襯托出動人的悲劇色彩。邕王妃一番話也意味頗深,這段劇情可謂立意高深,以愛情帶出了背後深藏的權力鬥爭。

  昨晚劇情裏齊衡再次與明蘭相會,一人面目憔悴,一人強顏歡笑,看似歲月靜好,實則內心泣血。面對齊衡一定娶自己的誓言,明蘭卻説“就算你一輩子不娶我,我也永遠記得你今天的樣子”,這一幕引無數觀眾淚目。得知家族之苦、雙親之苦的齊衡終於明白世事無奈,發出了“苦不堪言”的悲慼嘆息,走在長廊上,面目悲愴、仰天長嘆的情節更是被網友評為知否經典畫面,“齊衡哭笑名場面”“感染力爆棚”的熱議不斷刷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