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年味有FUN》第三季首播 王源為家人大秀廚藝

2019-01-11 13:06: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歲月偷去了年華,聽著年末的鐘聲悠遠,最期待的永遠是一頓闔家團圓的年夜飯。無論酸甜苦辣,都是由味及心的相聚。儘管如今年味的消逝是時代的命題,慶倖還有美食節目《年味有FUN》為觀眾尋找記憶裏的年味,重拾內心深處最真摯的美好。

  《年味有FUN》第三季全新升級、盛大開播,首期就請來頂級流量王源,帶著觀眾來到熱火朝天的重慶。強大明星陣容外加精彩紛呈的內容,讓觀眾直呼過癮。跟著王源走走老城區,聊聊心裏話,再為家人洗手作羹湯,一封來自王源媽媽的親筆信更是催人淚下,勾起觀眾的思鄉之情。暖心又“下飯”,填補賀歲綜藝空白的《年味有FUN》在辭舊迎新之際,給了每一個漂泊在外的遊子最深的情感寄託與依歸。

王源以福字給觀眾送祝福

  王源為家人秀廚藝 團圓年味勾勒情感共鳴

  工作密集而忙碌的王源,回到重慶老家,其樂融融地與家人歡聚一堂。年味飯桌上,王源親自下廚,為大家做了他拿手的番茄炒雞蛋。雖然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油而鬧了些笑話,但用滿滿真心炒的菜,怎麼樣都好吃!王源媽媽的尖椒牛肉也讓王源大呼滿足,簡單的食材中飽含濃厚的親情,讓他們都笑開了顏。

  中國人不善表達,對於情感總是很含蓄,而《年味有FUN》用美食將背後的真情挖掘了出來。王源的爺爺奶奶平日那麼想念孫子,但卻不敢打電話,因為怕打擾他的學習與工作;奶奶以前對高科技的事物一竅不通,為了能在熒幕上看到王源,也開始學習使用電腦和智慧機……家人的關心是王源最好的禮物,一如時下的都市年輕人們,無論在外如何打拼疲憊,當記憶裏的年味將至,就又充滿了活力。

  最感人的還要數王源讀媽媽給自己寫的信。信裏,她既為王源的懂事感到驕傲,又向兒子錶達了自己的歉意:“在你最需要長身體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你,在你需要家人陪伴的時候沒有在一起,在你受傷的時候沒有家人在身邊。兒子你只要記住你累了就回家,想家就回家,爸媽永遠在家裏等你。”

  由美食維繫的中國傳統家庭和情感文化在《年味有fun》的節目中盡情綻放,引發了無數觀眾的共鳴。他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達自己對節目的好評與喜歡:“好溫馨的節目,我也想起和家人一起過年的時光了”、“年味就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好”……《年味有FUN》如此走心,用年味美食抓準了現代人的痛點,也填補著年輕人內心的情感空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