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租界少年熱血檔案》殺青 黃子韜張雪迎共繪熱血人生

2019-01-16 10:36: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白一驄、李蒞櫻擔任總製片人,朱銳斌擔任導演,劉世運監製,湯祈岑編劇的年代熱血青春劇《租界少年熱血檔案》于近日正式殺青。該劇由黃子韜、張雪迎領銜主演,劉宇寧、曹曦月、朱傑、孫振宸、王子騰、黃少祺、盧星宇、泓萱、張鑫、張嘆等主演,王勁松、張帆特別主演。劇集講述了特定歷史背景下小人物代表吳乾(黃子韜 飾)、賀紅衣(張雪迎 飾)、衛乘風(劉宇寧 飾)、吳瀟瀟(曹曦月 飾)等人的命運起伏與精神成長軌跡,傳遞出“少年強則國強”的愛國精神。

  黃子韜飾演吳乾

  黃子韜張雪迎領銜“高手過招”  譜寫年代燃情勵志傳奇

  為真實再現風起雲湧上海灘的紛繁世相與豐富群像,《租界少年熱血檔案》採用年輕演員加老戲骨的多樣化陣容,且演員和角色之間具有超高匹配度。黃子韜曾多年習武,與主角吳乾會功夫的設定十分契合。更重要的是,其坦蕩的真性情、肯拼的吃苦精神,與角色在形神上達到高度統一。張雪迎也有著與賀紅衣一樣的多面性與可塑性。她既是尊師愛友的“好學生”和“乖乖女”,又隨時化身精幹利落的“熱血打女”,並與黃子韜上演“高手過招”。劉宇寧首次跨界影視劇,未經雕琢的呆萌氣質與衛乘風正直、質樸個性完美契合。曹曦月則本色出演靈動活潑又不斷突破自我挑戰的“假小子”吳瀟瀟。此外,王勁松飾演身份神秘的桑介橋,張帆出演“不靠譜”的父親吳法天,兩位老戲骨的出演更為劇集的高品質提供雙重加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