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催淚來襲!日本動畫電影《朝花夕誓》定檔2月22日

2019-01-16 08:0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命運”版定檔預告

  入圍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評選,並曾在多個電影節獲獎的年度催淚電影《朝花夕誓》日前正式宣佈定檔2月22日,同時發佈的還有“命運”版定檔預告和飯制“邂逅”版海報。影片由品質保證的“岡媽”岡田麿裏導演編劇,多次提名金馬獎金像獎的音樂製作人川井憲次以及人氣聲優保駕護航,影片講述了一個相遇與離別的動人故事。高品質、高視效、唯美場景打造年度催淚巨制,每個人都能從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帶給觀眾溫馨和感悟。2月22日,一起走進影院,勿忘相約!

定檔海報

  愛上他人便是孤獨的開始 離別一族詮釋人生悲歡

  在1月16日發佈的“命運”版定檔預告中,原本生活在世外桃源的“離別一族”,因為軍隊的突然闖入被迫流離失所,女主瑪琪亞在背井離鄉途中偶然撿到孤兒艾瑞爾,兩個孤獨的人從此命運交織在一起,並共同經歷了各種相遇與離別的故事。

  而在曝光的定檔海報與飯制“邂逅”版海報裏,女主瑪琪亞與孤兒艾瑞爾的母子關係則令人好奇。定檔海報以象徵未來的唯美天空作背景,幼年艾瑞爾手牽著母親朝遠方奔跑;飯制的“邂逅”版海報則把瑪琪亞與成年後的艾瑞爾放在中心,檔期上方的“愛上他人,便是孤獨的開始”似乎在預示著結局,但兩人臉上微笑的表情卻又顯得飽含希望,瑪琪亞會為了愛而選擇孤獨,還是寧願放棄開始,只能到電影院才能找到答案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