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冰小將》易烊千璽、雷佳音首秀冰球技藝

2019-01-18 15:12: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將於1月19日(週六)晚20:30播出第二期。節目首期播出後,萌娃冰球競技所傳遞的體育精神不但受到網友們的廣泛稱讚,節目立意“助力冬奧,打造冰球名片”也得到點讚。而大冰小將隊雖然經歷了戰敗,但卻馬上意識到問題出在團隊凝聚力上。為此,《大冰小將》“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和“全能領隊”雷佳音決定通過選拔隊長的方式重燃隊魂。本期,不僅有一場熱血雪場競技即將拉開帷幕,更有精通哄娃又擅長滑雪的佟大為驚喜加盟助力,三個人將與小將們一同參與比賽,決選出三位隊長候選人。

  易烊千璽首秀冰球技藝

  易烊千璽冰球“挑射”引爆全場“假東北人”雷佳音比賽全程不在線

  在上一期節目中,《大冰小將》“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和“全能領隊”雷佳音已經適應了冰上活動,對冰球技巧也有了一定掌握。對比賽躍躍欲試的兩人,本期節目就和小將們一起分成兩隊,打一場“友誼賽”。熟悉冰球比賽規則的易烊千璽上場後十分鎮定,與同隊小將一起搶球、嚴防死守對方的進攻,更認真觀察場上形勢,看到小將把球傳給自己,穩穩抓住機會一舉“挑射”進門。第一次進球就能夠實現“挑射”,易烊千璽的表現不僅讓全場小將和教練為其歡呼,連他自己都抑制不住的驚喜感嘆,與隊友們一一擊掌分享快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