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歡樂賀歲!劉宇寧、金瀚齊聚2019湖南衛視春晚

2019-01-18 15:3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18日湖南衛視公佈春晚新名單,劉宇寧、金瀚、張新成、程瀟、周潔瓊、哈妮克孜均確認參與1月29日19:30現場直播的《2019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據導演組透露,這六位新生代偶像的加入是本台春晚一個吸睛的組成部分,他們將會帶來數個歌舞表演,高流量、高顏值再加上特意打造的歌舞秀,看點十足。

  人氣偶像賀新春:劉宇寧金瀚張新成唱響新春

  作為“摩登兄弟”的主唱,2018年劉宇寧憑藉翻唱歌曲在網絡走紅,積累了大量人氣。在過去的一年裏,劉宇寧先後參與錄製了湖南衛視王牌綜藝《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並作為首位“全民舉薦踢館歌手”登上《2019歌手》舞臺,與湖南衛視結下了深厚的緣分。張新成和金瀚同為新生代演員,顏值與才藝俱佳。張新成作為湖南衛視的“晚會達人”,曾參加《2018年湖南衛視春晚》和《2018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今年將是他第二次重返湖南衛視春晚舞臺;金瀚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中憑藉“厲致誠”一角大放光彩,可以稱得上是2018年新生代男演員中最受歡迎的一位,其塑造的有著特種兵經歷的勵志青年民營企業家形象,飽受好評,吸粉無數。此次三位顏值與才藝“雙在線”的人氣偶像齊聚2019湖南衛視春晚舞臺,他們將有怎樣的精彩表現?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