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熒屏CP”許凱、白鹿搭檔2019湖南衛視春晚

2019-01-21 10:02: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湖南衛視公佈春晚新名單,新生代演員許凱、白鹿將搭檔加盟1月29日晚19:30現場直播的2019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據悉,兩位在2019備受關注的“熒屏CP”將帶來一首浪漫情歌,值得期待!

  許凱加盟2019湖南衛視春晚 “富察傅恒”深情開唱

  自2016年許凱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朝歌》,正式進軍演藝圈以來,人氣一路高漲,演技也愈加爐火純青。2018年,許凱出演熱播古裝劇《延禧攻略》,在戲中從少年時期跨越至中年時期,演繹足智多謀的“富察傅恒”一角。為了詮釋好劇中角色,許凱提前進組熟悉劇本,併為了造型需要剃了光頭。許凱對於角色的用心沒有白費,他所塑造的“富察傅恒”不僅高大威武帥氣逼人,更有溫柔似水的一面:為了保護魏瓔珞的性命,傅恒被迫迎娶了爾晴;為了幫魏瓔珞尋找解藥,傅恒中瘴氣病死疆場。愛情旅途坎坷不已的“富察傅恒”賺足了觀眾的眼淚,深入人心的角色塑造背後是對角色拿捏的到位、演技的成熟。此次“癡情侍衛”許凱登上湖南衛視春晚的舞臺將有怎樣的精彩表現?拭目以待!

  “老搭檔”許凱白鹿再度攜手“熒屏CP”開秀甜蜜

  在演藝道路上,白鹿和許凱的緣分頗深,稱得上“老搭檔”。2016年兩人同參與《朝歌》拍攝,其中白鹿飾演武藝高強、性格潑辣的女將軍“鄧嬋玉”;兩人與湖南衛視也結緣已久,2017年,兩人共同出演湖南衛視熱播劇《鳳求凰》,其中白鹿一人分飾兩角——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將軍霍璇以及心狠手辣、工於心計的王室小妾樂蘊。憑藉著在《鳳求凰》的精彩表現,白鹿獲得了“年度戲劇潛力藝人”獎項。在2018之前,兩人雖然有過搭檔,但劇中人物情感線上交集並不多,直到《烈火軍校》和即將上映的《招搖》,作為男女主角感情戲份頗多,其“熒屏CP”身份才算“官宣”。此次兩人搭檔湖南衛視春晚,同臺情歌對唱絕對是一大亮點!

  1月29日晚19:30,敬請鎖定湖南衛視2019春節聯歡晚會的現場直播,和2019最受關注的“熒幕情侶”許凱、白鹿共度小年團圓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