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瘋狂的外星人》發佈同名主題曲 黃渤沈騰喜慶開年

2019-01-21 09:08: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對決”版主題曲創意海報

  1月21日,電影《瘋狂的外星人》同名主題曲正式發佈上線,該曲影片主演黃渤、沈騰與二手玫瑰樂隊主唱梁龍合作演唱,歌曲風格獨特、唱詞戲謔風趣,同時融入中國多地方言以及地方傳統民俗,充滿過年的熱鬧感與喜慶感。此前電影發佈會上,黃渤、沈騰聯手搖滾樂隊二手玫瑰首度公開闔作獻唱引燃全場,而主題曲的首度曝光也收穫眾多觀眾的好評:“好聽又有趣,熱鬧有年味。”對於此次聯袂合作,導演寧浩坦言:“很喜歡二手玫瑰的音樂,這次為電影量身定制的主題曲跟影片氣質很契合,我非常喜歡。”同主題曲發佈的還有一款“對決”版主題曲創意海報,戴著宇航頭盔的外星人與齊天大聖“歡歡”同臺對決,手繪風格的海報也頗有春節年畫的特色。影片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全國上映,同時登陸全國約600家IMAX影院,現已開啟全國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