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森林奇緣》曝正片片段 公主為追求自由身陷險境

2019-01-21 11:24: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拯救公主”片段

  闔家歡動畫電影《森林奇緣》正在全國院線熱映,影片上映後廣受好評,深受觀眾喜愛。1月21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公主為追尋自由而踏上冒險旅途,在初次相遇魯斯蘭時身陷險境,所幸兩人最終憑藉機智打敗壞人。公主對自由的追尋並不是一次“任性”的選擇,而是走出舒適圈去實現理想的一次追尋,也成為女孩子們的榜樣。影片的精良製作、爆笑的環節打動萬千家長,非常適合全家一起觀影。

  意外相遇開啟奇幻之旅 “愛自由”公主成女性榜樣

  為了感謝觀眾的信任,《森林奇緣》片方曝光一支正片剪輯片段,以饗觀眾。不少觀眾都對此段公佈的正片片段記憶猶新。騎士與公主的初次相遇充滿戲劇性,卻挑戰不斷。公主米拉為了逃離國王父親安排的婚事,追尋心中的理想與自由,獨自踏上未知的旅程。不幸的是,初次與魯斯蘭相遇卻遇到危機,不過好在他們憑藉機智巧妙化解。強盜“金牙”被打掉的一瞬間,引得現場小朋友歡笑連連。而當片中機智的雲雀落在佩戴牛頭飾的強盜頭上,讓其轉了一圈又一圈後,大小朋友紛紛笑場,現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值得注意的是,米拉的出走並不是嬌氣公主的任性,在這裡觀眾可以感知到女性的強大力量。公主不再是柔弱而俗套的角色,而是追求自由、擁有意識開始覺醒的新時代女性。此刻的魯斯蘭也不再是她的普通朋友,而是敢於向權貴發起反抗,向命運發起挑戰的強大夥伴。《森林奇緣》改編自普希金的長篇童話敘事詩《魯斯蘭和柳德米拉》,全片不僅通過絕佳的畫質將觀眾們帶入進瑰麗無比的森林秘境,更是用童話的方式,將奇幻冒險故事與“勇氣、正義、勵志、成長”等正能量元素相結合,讓孩子們在觀影的過程中受益良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