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飛馳人生》曝光劇情版預告 沈騰被考駕照難倒

2019-01-21 08:39: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劇情版預告

  “開心笑笑樂”版海報

  近日,由韓寒執導的喜劇《飛馳人生》發佈劇情版預告,首次曝光了電影中的故事線,過氣車神沈騰的復出之路,沒想到要從考駕照開始。而這第一步便引來接連不斷的狀況,面對難纏的駕校教練,機靈的沈騰也是見招拆招,接茬“對唱”起了《平凡之路》,一臉認真地戳人笑點。鬼點子不斷的他,為了復出,更開著三輪車偷破車架,裝備極其簡陋,氣場卻是頂級,瘋狂給三輪車點火加油的架勢,十分好笑。

  預告中的歡樂也延續到一同發佈的海報中,沈騰用生動的小表情,拼出一張“開心笑笑樂”,不管是皺眉瞪眼、瞇眼假笑,還是深沉耍帥,每一面都是笑點。

  同時,電影《飛馳人生》正在各大平臺火熱預售中,目前預售票房已破五千萬,觀眾可以搶先鎖定黃金席位,大年初一,笑著衝向飛馳人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