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帶貨王楊冪迪麗熱巴 包攬權威商業榜單女藝人TOP2

2019-01-23 10:49:54|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近日,國內某電商行業巨頭平臺發佈2018年度數據報告,嘉行傳媒藝人楊冪迪麗熱巴憑藉超強的商業影響力,包攬最帶貨明星榜和最受關註明星榜單女星TOP2。強大的時尚價值受到權威年度榜單認可,網友對此紛紛評價到:“不愧是嘉行兩大帶貨王,一同上榜厲害了!”“平時穿搭就看她們,真的是行走的種草機啊!”

  帶貨女王楊冪再度登頂榜單TOP1商業號召力得驗證

  作為首屈一指的“帶貨女王”,楊冪的時尚號召力始終不容小覷,除此次登頂2018年度帶貨榜單TOP1之外,楊冪還作為唯一一位中國女演員成功上榜BoF500全球時尚權力榜,並在《第一財經週刊》推出的“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中登頂榜單TOP1。不僅如此,楊冪成為第三位微博粉絲數突破1億的藝人,其超高國民度和紮實的粉絲基礎更是再次得到大數據驗證。值得一提的是,楊冪憑藉其積極健康的個人形象和百變的時尚表現力,同時和國內外十余個知名品牌保持著良好的深度合作,其涉獵品牌的範圍之廣、種類之多證明了其在時尚和商業領域的巨大影響力。

  作為演員,楊冪也憑藉著極具説服力的作品表現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始終穩紮穩打。在剛剛發佈的2018年騰訊娛樂白皮書中,楊冪憑藉在多部大熱作品中的引領性表演一舉拿下女明星聲量指數排行榜第1名,由其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談判官》憑藉平均收視率破1的成績拿下2018年湖南衛視收視“劇王”,電視劇《扶搖》也打破浙江衛視周播劇場多項收視紀錄。在電影方面,楊冪首次嘗試的紀實風格文藝電影《寶貝兒》成功入圍包括“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和“平遙國際電影展”在內的多個國內外權威電影節競賽單元或展映,大獲好評。

  90後小花佼佼者迪麗熱巴位列榜單女星TOP2備受關注

  新生代青年演員迪麗熱巴以領跑90後小花之姿,位列榜單女星TOP2,以超高人氣和超強影響力,在商業方面取得喜人成績。商業代言涉及品類甚廣,包括頂奢珠寶、知名美粧、潮流服飾、高端電子、家用日化、大眾食品、流量APP、熱門遊戲等,真正成為各大品牌爭相追捧的寵兒。在中國文娛金數據2018年度盤點中,迪麗熱巴登“年度優秀代言效果女藝人”TOP1,“年度代言指數女藝人”TOP2,“年度商業價值藝人榜”TOP3;在《第一財經週刊》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中位列TOP3。同時迪麗熱巴憑藉自身影響力和號召力,帶給各大品牌的價值回饋也是成正比的,在尋藝品牌星指數中,迪麗熱巴和其代言品牌成榜單常客,更是多次登上周榜和月榜榜首,其對消費者的影響力和號召力也可見一斑。

  與此同時,迪麗熱巴作為演員,在2018年也交出了精彩的成績單。由她主演的超級劇集《烈火如歌》是2018年首部播放量破50億的網絡劇,播出期間,迪麗熱巴登上各大榜單榜首:克頓數據藝人熱度榜TOP1,38次vlinkage藝人新媒體指數TOP1等;由她主演的電視劇《一千零一夜》全國網收視連續29日穩居第一,迪麗熱巴更是在播出期間花式上熱搜近20次,“淩淩七”連續四週穩居微博電視劇角色熱度榜TOP1。由迪麗熱巴主演的電影《21克拉》也是領跑同檔期電影輕鬆破億,成為“18年4月最驚喜的愛情喜劇”,喜獲貓眼8.3的評分。

  除此之外,嘉行傳媒旗下藝人的商業號召力也極為強勁,新生代藝人張雲龍、張彬彬、高偉光、劉芮麟、代斯等作為各大時裝周和時尚頒獎典禮的常客,以極具個人風格的穿搭方式成為時尚戰場上的生力軍,深受多個國內外知名品牌的青睞,收穫多個代言。90後“演技甜心”祝緒丹在國內某知名電商平臺分享美粧使用心得收穫近六十萬關注和點讚,而新晉“嘉族新生”邱天、莊達菲、祝子傑、王一鳴、樊治欣、田軒寧也以黑馬之姿在時尚界嶄露頭角,與多個品牌深度合作。由此可見,嘉行傳媒強大的造星能力,及其旗下藝人超強的帶貨能力可謂相輔相成,備受業內外人士看好,嘉行傳媒旗下藝人日後還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表現,敬請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