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東西南北中 美好中國年”鳳凰傳奇首唱豬年神曲

2019-01-23 14:45: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豬年將至,今年的衛視春晚大戰又添一名“猛將”!它就是由湖北、四川、黑龍江、河南四省衛視聯辦的“東西南北中,美好中國年”春節聯歡晚會,鳳凰傳奇、苗阜、王聲、吳莫愁、黃綺珊、金霏、陳曦、李丁、董建春、白燕升、一龍、蔣璐霞匯聚一堂,在大年初三為觀眾送上薈萃四省精華特色的新春祝福!

  金霏搭檔陳曦《帶你去旅行》

  金霏陳曦是近幾年躥紅最快的相聲演員組合之一,在這次四省衛視聯辦的“東西南北中,美好中國年”春晚中,金霏、陳曦一口氣把四省各地的旅遊景點都“盤”了一遍!他們為四省春晚專門創作的小品《帶你去旅行》把幽靜的青城山、冰雕奇觀的哈爾濱、氣勢磅薄的黃鶴樓、莊嚴恢弘的少林寺全走遍,配上兩人精靈古怪的表演,現場的笑聲可謂一浪高過一浪,不看可就虧大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