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白蛇:緣起》將停映 “緣起”升級3D

2019-02-14 08:06:4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肖揚)由追光動畫、華納兄弟聯合出品的國産動畫電影《白蛇:緣起》自1月11日上映以來,上演一場精彩逆襲,票房口碑雙豐收。2月13日,追光動畫創始人王微通過微博發聲,宣佈在2月18日淩晨零點結束《白蛇:緣起》的2D版本放映,同時開啟影片3D升級版的製作,並預期在2019年內跟大家見面。

  王微表示,白蛇項目啟動時,追光內部就對製作2D還是3D版本進行了激烈的討論。本次的3D升級版,追光計劃將《白蛇:緣起》的盈利投入回影片以讓它更加完美。這一舉措既是回饋觀眾們的強烈要求,也是追光動畫的一個全新的挑戰。升級版不僅僅是簡單的3D製作,而是全方位提升電影的視聽效果,將電影的魅力通過更精良的製作發揮到最大。

  不同於真人2D電影的3D轉制,《白蛇:緣起》的3D製作可以説是從頭來過。據專業人士介紹,真人電影如果拍攝時使用普通單眼攝像機,那後期的3D效果只能依靠畫面內的圖像分層達到立體效果。而真正3D電影的拍攝是同時使用兩架攝像機,模擬人的左右眼同時拍攝。此次《白蛇:緣起》的升級版3D,便是補齊“另一隻眼”的全部鏡頭,達到高水準的3D效果。

  此外,電影還將從故事板階段開始,重新調整電影方方面面的細節。結合《白蛇:緣起》公映後的各方建議,主創們會對電影的剪輯細節、配音、聲效、配樂等各個環節進行重新調整。所有的這些努力,就是力求讓這部電影在保持原有風格的基礎上,做出一部真正的3D升級版“視聽盛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