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一吻定情》甜蜜公映 王大陸林允曝超甜“街拍”

2019-02-14 08:22: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情人節首選甜片《一吻定情》正式上映,並曝光“幸福一被子”版公映海報。這部電影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執導,王大陸林允主演。首映禮看片過後,第一波觀眾已率先感受到電影的“糖分”,甜蜜的口碑不斷發酵,有觀眾表示,“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是兩張一吻定情的電影票,還有一句‘我接你下班’”。不僅情侶們早早買好情人節的票,也有不少觀眾選擇在情人節,拿《一吻定情》表白,儀式感十足,愛意滿滿。

  電影裏,王大陸和林允超強的CP感,燃起了不少觀眾的少女心。2月14日,兩位主演還以“街拍”的形式,高甜示範了“情人節該怎麼過”,抓娃娃機、看電影、坐摩天輪、烘焙餅乾、網紅地標打卡等等,既養眼又實用,在這個情人節,為觀眾帶來戲裏戲外的浪漫與溫暖。

  《一吻定情》“一被子”版海報

  看點1:

  超甜的少女心IP

  王大陸林允情人節高甜發糖

  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被無數觀眾視為心中的戀愛聖經,這個席捲少女心的亞洲級IP,在20多年內被多個國家多次改編,“湘琴與直樹”溫暖純粹的超甜愛情,讓人百看不厭。IQ200的江直樹,平凡卻勇敢的原湘琴,一個猛逃,一個猛追,瀰漫著甜蜜氣息的浪漫愛情符合了每顆少女心的終極幻想。

  這次,《一吻定情》海外首度電影化,王大陸一改往日陽光活潑的形象,飾演江直樹,少女感滿滿的林允來飾演原湘琴。首輪看片後,兩人的高甜戲碼讓現場的“骨灰級IP粉”直言“超出預期,非常滿意”,還有觀眾表示,“王大陸和林允的對手戲非常有愛,被王大陸的最後一段告白甜哭了,真實的笑著流眼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