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衛視《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正式開播

2019-02-15 11:23:38|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大型腦力偶像競技真人秀《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將於2月15日晚21:10在江蘇衛視正式開播,來自哈佛、麻省理工、牛津、劍橋等海外高校的選手將和清華、北大等國內高校的學生,以及小小年紀便嶄露頭角的學霸中學生們同臺競技,進行一場場腦力角逐。經過比往年稍長時間的等待,全新升級的新一季《最強大腦》終於要和觀眾見面了,15日晚,是百強選手們的第一戰,究竟誰能突破重圍進入下一輪,讓我們拭目以待。

  戰隊嘉賓風格迥異搶人大戰一觸即發

  本季節目中,Dr.魏魏坤琳正式回歸,從科學評審變身成腦力隊長,和王峰、鮑橒形成三足鼎立之勢,同時還有戚薇、韓雪、郭採潔三位女嘉賓的傾情加盟,共同助力三支戰隊。韓雪、戚薇、郭採潔將在之後的賽程中深度參與,和隊長們一起集結隊員、帶隊作戰。

  戚薇加盟與Dr.魏魏坤琳成立林之隊,琳琳戚(007)組合的戚薇是絕對的“腦力迷妹”,她自稱是節目的“頭號骨灰級鐵粉”,從第一季第一期節目開始,她沒有丟過任何一期。從電視機前的觀眾轉變成戰隊一員,她絕對是最體貼選手的一位,常常為他們打抱不平。

  韓雪聯手王峰組成山之隊,雪山組合中的韓雪不僅是大家所熟悉的演員和歌手,也是一名“科技女神”,她對數字産品非常感興趣,堪稱演藝圈“技術宅”,在節目中韓雪在選人方面更是認真理性的,這一點與搭檔王峰十分契合,山之隊能衛冕成功嗎?

  郭採潔搭檔鮑橒組成雲之隊,採橒(彩雲)組合中的郭採潔是一個十足的“遊戲精靈”,在節目官宣後,她曾發微博分享玩腦力遊戲破關的動圖,還和搭檔鮑橒進行遊戲互動。此次組隊,郭採潔主外鮑橒主內的雲之隊是否能像去年一樣不敗呢?

  韓雪戚薇郭採潔三位美女嘉賓的鼎力相助,男女思維的碰撞、理性與感性之間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數字謎盤成統考項目賽制升級競爭激烈

  在上一季節目中,數字華容道項目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選手們置身“電視考場”,一聲令下,手指滑動道具的聲音、爭分奪秒的氛圍讓人屏住呼吸,時時響起的名次播報聲更是令人緊張得要窒息。這個項目綜合考察選手的推理力、計算力等多維能力,在節目播出後一度成為全民熱衷的智力遊戲。在本季中,這一百人統考項目更名為“數字謎盤”,成為百強選手進入80強的準入門檻。

  去年,來自麻省理工學院的何猷君以21秒76的成績拿到了這個項目的第一名,創造了這個項目的最短用時記錄,今年這個記錄是否能被打破?大家都很期待。不同於去年,對於這個項目,今年的選手早有準備,進去“考場”,大家就開始活動筋骨,摩拳擦掌,調整至最好的狀態,甚至有很多選手帶上手指套以防止出汗打滑影響比賽效果。韓雪看到這樣的場景,直呼:“今年有備而來啊,感覺今年都是奔著挑戰何猷君來的。”首次擔任隊長的魏坤琳也興奮期待:“今年記錄肯定要被破了。”鮑橒向自己的搭檔郭採潔分析此次比賽的情況,認為“今年這個記錄應該説是肯定會被打破!”大家的預測能否成真呢?

  首輪項目未變,激烈程度升級,而比賽進入第二輪,難度也隨之飆升,選手們聽到規則後直呼“這個好難!”“這完成得了嗎?”而在限時備戰的過程中,甚至有選手開玩笑説該準備準備淘汰感言了。戚薇面對如此高難度的項目,幾次吐槽:“我真的要翻臉了!”究竟是怎樣的項目?選手們又將如何完成呢?

  逍遙散人突破次元壁喜提大型粉絲見面會

  今年選手們的出場方式也與以往不同,大家按照事先收到的邀請函顏色,坐到不同的桌次,等待初試排名的公佈。事實上,桌次的安排也藏著小巧思,“顏值爆表桌”、“國內頂尖學府桌”、“海外高學歷氣質在線桌”以及“年齡偏小偏大桌”把各有特色的選手集結到一起。主持人蔣昌建一一公佈初始排名,哈佛、麻省理工、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帝國理工大學、北大、清華……名校學子的登場總能引起關注。

  隨著“打不倒的逍遙散人”上場,現場響起歡呼,這位百萬粉絲的遊戲視頻up主果然名不虛傳,不少學霸選手們都是他的粉絲。北京工商大學的氣質女生王雯萱曾獲世界小姐中國區的亞軍,她直言自己是喜歡了散人很多年的小粉絲,能在節目中見到他非常的開心。

  得知散人畢業于南開大學,讓鮑橒有些驚訝,沒想到熱衷玩遊戲的他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智商學霸。主持人蔣昌建向散人“請教”:“這個遊戲up主是什麼意思?”散人解釋道,自己平時會玩一些超難遊戲,製作成視頻上傳到網絡。逍遙散人説:“我來最強大腦就是如魚得水,一步一步地通過每一道關,《最強大腦》也是玩遊戲嘛,遊戲就會有攻略法,我會努力!”在比賽中他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新一季的顏智少年們的腦力角逐會是怎樣?去年何猷君創下的記錄能夠被打破?逍遙散人能否像在遊戲中那樣順利通關升級?2月15日晚21:10江蘇衛視《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正式開播,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