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2》包貝爾感恩妻子包文婧“北漂”相守

2019-02-15 11:04:46|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2月14日,夫妻觀察治愈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第二季火熱開播,包文婧在包貝爾一無所有時的堅守陪伴迅速引發全網熱議,夫婦兩人“艱難時期的愛情”也在情人節當天掀起全網羨慕感嘆之潮。

  在節目中,包貝爾為妻子包文婧精心準備了北漂出租屋驚喜,滿墻的舊照片讓妻子進屋的一瞬間感動不已。她還親自為妻子準備一鍋泡面,看到委屈哭泣的妻子立即擁抱安慰,兩人回憶過往的“苦日子”感嘆時光同時也袒露愛意。而恰巧昨晚在馬欄山舉辦的芒果TV告白季·情話大賞活動中,包文婧包貝爾夫婦也和全場觀眾一起觀看了重回出租屋的片段,兩人頓時感觸良多。當問及以前的苦日子什麼最值得回味時,包文婧表示其實在十八九歲的時候其實並不覺得苦,哪怕環境再惡劣,但因為處在熱戀期,有愛人的陪伴和支撐,現在回想起來留下的也只有甜蜜。包貝爾也非常認同妻子的説法,他認為那是最美好的回憶,自己很感激那段和妻子並肩奮鬥的日子,這讓他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在活動現場,包文婧還手捧一盒餃子向老公甜蜜告白:“我要給你生一堆餃子!“,兩人更是毫無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愛情保險秘籍——做自己,在愛的人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如果對方能做到無條件的包容,那他就是值得一輩子牽手走下去的人。而包文婧和包貝爾也一直踐行這條秘籍,同甘共苦的歲月讓他們十分珍惜彼此,一路相伴悉心經營著自己的婚姻,期待包文婧包貝爾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分享更多實用的婚姻秘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