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團之名》公演熱燃開場 Selina暖心鼓勵助力新生

2019-02-15 17:33:07|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首檔藝術研修教育類原創節目《以團之名》于2月14日晚8點播出第三期節目,本期首次公演來襲,同時也開啟了殘酷的10進8考核,隨著賽制的不斷推進,舞臺的氣氛愈發緊張起來。

  作為一檔以團隊為核心,宣揚團隊凝聚力的節目,《以團之名》旨在記錄新生為了共同的目標,不斷努力奮鬥、磨礪團魂的過程,本期節目中,新生們的訓練也變得緊張起來,各種挑戰接踵而來,面對節目中新生們的公演,老師Selina(任家萱)更是當場落淚。

  節目中,Selina(任家萱)和學員們圍坐一起談心,娓娓道來自己心理障礙失聲的心路歷程。擁有18年團隊經驗的Selina(任家萱),在上課時面對班長陳澤鑫“不知道該怎麼做班長”的問題時,耐心解答並分享SHE成團經歷,並直言選擇接受節目邀請的原因,除了踏上一條堅實的自我肯定之路,接受新的挑戰,還有在思考中獲得的關於“團”的深刻認識。“如果不是團的成就,我有什麼資格在這裡呢?我以我的團為榮。” 一番感悟激起眾多網友網絡熱議。

  作為該節目導師,Selina(任家萱)無論從言語或是從日常都給予了新生學員眾多關照,更是多次講解分享自身經驗,其耐心及用心程度可見一斑。選手閆海明也在節目中感嘆表示“任老師一個很小的八拍就帶領我們練習了十分鐘,可以看出細節很重要。”

  相信各位學員們在Selina(任家萱)的指導和帶領下,將不斷吸收豐富經驗獲得新的成長,期待下一期以團舞臺上更精彩的演出呈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