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2》張嘉倪試穿婚紗甜蜜爆棚

2019-02-15 09:19: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將於2月14日起每週四中午12:00在芒果TV、愛奇藝視頻準時上線。在最新公開的先導片中,首次參加真人秀節目的演員張嘉倪,以最真實的生活狀態出現,與老公買超的互動也是甜蜜又自然,向觀眾展現了不同於以往作為演員的熒幕魅力,而這種更為自然的日常生活,也讓人讚嘆充滿愛和快樂的生活狀態果然有魔法,難怪近年結婚生子之後的張嘉倪狀態愈發明艷動人,自信從容。

  自張嘉倪宣佈加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開始,就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張嘉倪和老公買超的日常微博互動就十分有趣,所以特別期待她和老公買超這一對的表現。在此次上線的節目先導片中,買超為了完成讓妻子張嘉倪開口説“我愛你”的任務絞盡腦汁,先是帶著張嘉倪去婚紗店試婚紗,之後還撒嬌賣萌瘋狂索吻,但嘉倪卻始終冷靜一直拒絕,最後甚至推開了買超,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1米88的買超全身大寫著的委屈。不過之後當買超看到穿著婚紗的嘉倪,也立馬忘了之前被拒絕的“委屈”,一直忍不住驚嘆“你咋這麼美呢?”,迷弟的屬性暴露無疑,也讓網友不禁感嘆“買超雖然任務失敗了,但是他倆是真的好甜啊!”“有預感這季《妻旅》會磕糖磕到吃飽,張嘉倪買超的互動真是高甜啊”。

  張嘉倪自出道以來,就以螢幕中百變的角色魅力深受觀眾喜愛,但是生活中一向低調的她,這一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也讓大家看到了她鮮為人知的一面。真實狀態的她嬌俏可愛,幽默單純;不論是光彩照人的肌膚還是一如既往澄澈的眼神,都讓人難以移開視線。但在説起自己目前的狀態和未來目標時,她從容與篤定。而不論是哪一種狀態的她,都在展現著走進人生新階段的獨立女性的風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