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票房過億!《廉政風雲》曝光“調查驚魂”片段

2019-02-15 09:5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調查驚魂”片段

  “一刷不過癮,二刷看細節,三刷解鎖隱藏劇情”。這個春節檔,由麥兆輝導演,莊文強、黃斌監製,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方中信、袁咏儀等聯袂出演的電影《廉政風雲》引發了觀眾強烈的關注與討論度。影片中接近真實地還原了廉政公署如何展開反腐工作,沒有超能力,甚至沒有重裝武器裝備,反腐精英們完全憑著對真相的執著,以及強大的發現蛛絲馬跡的能力,解開所有疑團。在影片票房過億之際,片方發佈最新“調查驚魂”片段,揭示了反腐精英們的工作日常。面對危險的任務,沒有武器也必須迎難而上,只為查明貪腐真相,守護人民的利益。

  劉青雲、方中信、陳家樂出現在命案現場

  《廉政風雲》“爆炸”戲引熱議 大片質感觀眾直呼過癮

  在電影《廉政風雲》最新曝光的“調查驚魂”片段,劉青雲飾演的廉政公署高級調查主任率領一眾反腐精英執行任務。從組員們臉上緊張的神色不難看出,這次行動極具危險性。突如其來的爆炸,讓原本緊張的氣氛更加驚心,同時調動起了觀眾們對劇情走向的好奇。對此,不少觀眾表示“大片就是這樣環環緊扣,一場爆炸的背後隱藏著無數的秘密”、“這場爆炸的大片味太足了,看得很過癮”!

  關於在片中十分少見卻相當精彩的這場爆炸戲,導演麥兆輝表示:“我創作電影的時候,永遠都是先考慮故事應該講什麼。廉政公署的查案過程跟一般警察不同,所以大家會感覺今次很多場面跟一般警匪片不一樣。我是覺得,如果這個故事不應該有槍戰戲,那就不要。反過來説,假使一個電影應該有很多槍戰戲,但我怕麻煩不拍也是不對的。我的堅持就是:這個橋段應該發生,它就會發生,如果不應該發生,我就算無厘頭地去炸掉一個大廈,大家也不會覺得好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