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家那閨女》收視喜人 展現獨立女性婚姻觀

2019-02-18 10:5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焦俊艷和PAPI醬真的説出了我的心聲!想把這期節目分享給爸媽看看!”;“易立競老師説的話真的直擊痛點,點醒了我的困惑。”近日,湖南衛視《我家那閨女》播出第七期,展現獨立女性的情感觀念,引發了無數觀眾感同身受的討論,其中焦俊艷父女的相處、姜逸磊(papi醬)和焦俊艷的深厚友誼引發了全網的熱議,而飛行嘉賓易立競老師的的獨立女性觀點更引發了大範圍的出圈討論。

  易立競獨到觀點引出圈共鳴熱議 《我家那閨女》七連冠持續引領週六熒屏

  播出當晚,湖南衛視晚間核心時段全國網份額4.44%,是排名第二的省級衛視份額的2.6倍!而《我家那閨女》收視持續上漲,本期節目以“愛自己”為主題,全國網收視率0.82,份額5.98%,全國網城域收視率1.06,份額7.12%,上星綜合組同時段排名七連冠,也是當晚市場上份額最高的綜藝節目,節目忠實度更破40%,廣譜觀眾忠實追看。本期節目迎來了易立競老師、焦俊艷父女,節目中集中呈現的代際婚戀觀、生活觀的差異與對立引發多圈層觀眾共鳴和熱議,雙域忠實度均漲至40%以上的超高水位。從分眾表現來看,國民性突出,全國網中,4-23歲年輕觀眾份額破10%,大學以上學歷觀眾份額8.55%,24-53歲輕熟、熟齡觀眾份額也均在6%以上高水位;從網絡傳播來看,#焦俊艷和papi醬居然是閨蜜#、#易立競婚姻觀#、#傅園慧尷尬的家庭聚會#等多個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和前列,在話題方面也持續引領週六熒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